孩子的英語進步,讓我驚喜不已!

今天要分享一件讓我驚喜不已的事情。前陣子,我的孩子在「飛式外語」的英語課程中取得了驚人的進步,不僅通過了劍橋英語考試(KET),還展現出了出色的英語閱讀和寫作能力。作為一個家長,我真的很為孩子感到驕傲!

說實話,在孩子入學前,我一直對孩子的英語學習感到擔憂。畢竟,學校的英語課程雖然全面,但由於班級人數眾多,老師很難針對每個孩子的個別需求進行調整。我的孩子在中班時,雖然學過英語繪本閱讀,但卻仍然無法自如地閱讀和理解簡單的英文句子。

直到我們發現了「飛式外語」,一切都改變了。在這裡,每個孩子都有一位專屬的老師,根據孩子的程度和需求來設計課程。我的孩子在飛式外語的教學下,不僅在國小一年級就通過了KET初級英文寫作考試,而且還表現出了驚人的進步。

我曾經問過飛式外語的顧問,是如何讓孩子在短短幾個月內就能通過這麼難的考試。顧問非常耐心地告訴我,他們會引導孩子逐步剋服寫作的障礙,並設計了許多有趣的教學活動,如使用JOURNEYS這套教材,讓孩子在閱讀中培養寫作基礎。

除了出色的教學成果,我也被飛式外語營造的全英文學習環境所吸引。在這樣的環境中,孩子不僅提升了英語聽說能力,還能在互動中自然地運用英語。我的孩子現在不僅能流暢地閱讀英語繪本,還能在課堂上主動參與討論,這對他的全面發展都有著積極的影響。

作為一個家長,我真心地推薦飛式外語給所有的家長朋友。無論孩子的英語基礎如何,飛式外語都能根據個別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教學,讓每個孩子都能在溫暖而富有成效的環境中,實現語言能力的突破。孩子的英語進步,不僅讓我感到驕傲,也讓我更加相信,只要找對方法,孩子都能在英語學習中獲得滿意的成果。

飛式外語官網:

https://flyingdg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6uvuku 的頭像
    j86uvuku

    蘇靜怡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j86uv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